烦死人!!

其实这个post 应该在上个月时就post 的..........本小姐那时没空.....所以就....
haiz.....至到今天要做bio homework时候才往事回味一下....
政府白痴....限定什么spm 只可以报考10科.....(我就是烦这个)
bio and account.......那一个该drop leh??????????????????????
烦! 伤脑筋!
drop bio.......if drop bio.....就是half science.....没有什么不好leh..
but...我不是要做accountant leh.....拿account 来做么?
haiz......就是很烦.....
如果拿bio......scare spm will fail .......
如果拿account.......scare 不会做.....等下imbang 不到.....就 jialat lol!!!!!

SO, CONCLUSION IS.....................
还don't know ......不知道!
都是拜那些^o^所赐.......
屁股痒......改什么.....
人家厉害不爽meh?????!!!!!!!!^o^

0 comments

我, 柯瑞宁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