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过了...
考试也过了....
放假到了!!!兴奋!!!
放假里...
我要尽情的打羽球!!
(朋友,记得约我)
我要温习...
为spm 做准备!!!
通常只是随口说说,
但,真真要做到...
得有许多的毅力!!!
很短的一遍...
不知想写什么....
想写的,又不方便让大家知道!!
只想说,
我现在超不爽!!!
摆什么架子....
等你有能力在摆给我看!!!!
| Posted by
Kuah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1 commen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