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不得已
我想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在背后说你什么的..
我只是担心某些事被人发现后会失去这段珍贵的友情..
所以我只是在保护自己,保护这段友情!!
有些事真的不想让人知道..
但,良心过意不去..又不能说出...
只能说抱歉..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0
comments
|
跨入另个世界
终于....
头疼的终考过了,
现在正式跨入另个世界.
期待的考试过了,原以为会很兴奋..
怎知?
突然觉得很寂寞..
生活中好像突然少了朋友...
虽然与朋友出去一整天,
心中仍有那种莫名的寂寞..
到了晚上更不用说..
想做的事又不知重何做起..
很矛盾!!!
很多话想说,
不知怎么说。。
Posted In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0
comments
|
朋友们,我....
感觉很爽!
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
一整晚都睡不下...
超有精神的..
我,
很喜欢寂静的夜晚..
这使我很平静..
这样的夜晚,
我从不跟身边的人分享..
我很自私,
它只属于我..
我,
喜欢与朋友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
只跟朋友哦!
不想与其他人..
一个人的生活..
很自在,
无需理会身边人的感受..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不是很好吗?
也许,
会觉得寂寞..
但,
有时还是能在寂寞中找到一些乐趣..
朋友,
你们都不用浪费力气劝我了...
就让我一个人寂寞寂寞就好了..
也许寂寞到怕了,
会想通..
朋友,
谢谢你给我的建议,
想了一整晚,
真是不错的点子,
也许这样才有办法实现吧!
朋友,
你也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闯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
不要让那些没脑,
又看不起我们这类的人(人都不如)看扁!
加油!!
Posted In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不远了...加油!!!!
谢啦...同类的朋友...我会勇敢的..
Posted In
My Future,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谢谢你...
有点舍不得...
长大了,老了...
之前,
看着朋友过生日...
然后,一个一个的老去...
我很兴奋..
没想到..
这么快就到我了..
真羡慕还没过生日的“老朋友”!!
17岁这年,
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是条能通往下辈子的高速公路...
所以,
希望....
最后,
爸妈..谢~~
Posted In
My Future,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0
comments
|
自卑!!!
很奇怪的一直想参加一些比赛!!
很奇怪的一直想做些什么...
来证明自己!!!
我一直很努力地增进自己...
从原本一个连设计封面或写些艺术的字体都不会的我..
到现在一个会上色且会一点点设计的我!!!
我一直再努力...
就为了,
得到一些些的肯定!!!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他们最棒!!!
有什么都会提他们的名!!
在小小角落旁的努力的我们难道就不能跟他们比了吗?
就不受重视了吗?
错了...
你们都错了!!!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他们不是最棒的!!
他们不是无敌的!!!
最强的还没出现!!!
也许,
刚开始我会失败...
我不是那么的优秀...
但,
往后的日子...
我绝对可以做得比你们好!!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你们会认同我的!!
Posted In
My Future,
New Year Think,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1 comments
|
有意思!!
Posted In
My Future,
New Year Think,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
0
comments
|
充满挑战的一天...
很美得号码...
今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向老师拿了表格...
《MELAKA MAJU 2010〉
对,没错...
我就是要比!!
我就是要尝试!!
我第一次有了参加摄影比赛的念头...
希望我会成功!!
今天,
我向梦想跨前了一步...
我一定要得到...
我寄出去了..
希望我能中选...
好运...快来!!
我一定要得到你的签名..
今天,
我上学了...(原本打算旷课的)
幸好有去...
考卷分回来了..
erm...
分了四科,我得3A,1B
还不错...希望接下来分的不会太差...
1。10。2010
真是充满挑战的一天...
好运赶快来...
我要赢!!
我要得到!!!
Posted In
My Future,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0
comments
|
结束了...开始了..
这结束也定义着更重要德spm即将来临...
很矛盾...
有些兴奋,
又有些害怕!!
预考,
定义何在?
拿了那么多的tips...
怎么考自己???
不拿又不行,肯定考得很差...
怎么办?
高级数学,
可以拿A+吗?
我想很难...
但,
我不能退步
我会加油的!
连续三个星期的预考....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本来以为,
预考过了...可以松口气..
其实没有...
感觉反而有点更压力...
十一月,SPM考试,
距离现在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半年一眨眼就过去了...
更何况是一个月..
就唯有那仅仅的31天...
在这一个月里,
很多事情要做,
练琴,piano folio,温习所有科目..
我快被压死了...
害怕,担心,不知所措,压力,烦...
是我现在的心情....
对着天空发呆...
对着天空,镜子,自言自语...
这是我未能做的..
只有这样我才能早会遗失的信心!!
很担心预考的成绩...
明天试卷就派回来了..
惨了,
有点想旷课...
不知为什么....
应该是不敢面对事实吧!!!
Posted In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心情日记,
我就爱碎碎念...
|
0
comments
|
放不下....
真的!
我没想到...
我竟然为了童年...哭了!!
每个人都有童年...(废话)
开心的...
伤心的...
其实都有..说没有都是骗人的!
也许有些人的伤心多过开心...
也许有些人的相反...
这么多废话!!!
进入正题...
有一件事,
隐藏在心底很久了...
但,
突然有一股冲动很想把他说出来....
有,我说了!
但,其实有点失望!!
我以为我对这件事完全没了感觉...
才会有股冲动想要说出来...
我错了,
其实没感觉是因为我根本不想面对他..
不想记起他...
也许我再也不会说出来....
又或许,
某天我有勇气或是我想分享时...
再说吧!!!
我想说,
小黄...
谢谢你借我半个小时的耳朵...
我会还你的!!
不知道这件事的导演(导致这件事发生的两个人)...还记得吗?
我想,他们是不会记得的...
通常被伤害的人会活在阴隐里 ...
那些伤害人的人却是逍遥快活的过他们快乐的生活!!!
致,伤害我的两个人...
如果你们还记这件事,
我想说,
我没错...
错的是你们!!
你们还我在12岁时就...
让失去我唯有的自尊心!!!
你们伤了我的自尊心...
还有伤我更重的是老师...
老师虽然你对我说了...我相信你!
但,
你却在我纪念册里留下那段永远擦不掉的字迹!!
看着那些字迹有种突然掉入地狱!
老师,
其实你根本没有相信我!!!
你让我伤得更重!!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原来....
以为只要再忍耐多几个月...
忍着读完那些我不是很有兴趣的科目...
毕业后,
就能朝着...
自己所要,
自己所向往,
自己喜爱的,
又或是,
自己能发挥的...
方向,天地....
好好闯一下...
但,
事情却不是这样...
某天,
与妈妈谈起了未来要读的科系..
结果,吵了起来...
“为什么我要选读我没兴趣的科系?”
我知道我要读的科系...超贵的..
所以我才要申请...scholarship!
我知道唯有搞好spm ,
才有资格说未来...
我会尽力!!!
不,是...
全力以赴!!!
os:....
很有可能...
为了不背负这么重的贷款等等...
我会...
朝另一条路走吧!!
这条路需要靠运气...
这条路要靠超越100%的努力...
这条路需要靠超越100%的勇气闯下去
这条路不是每个人都能走...
但,我想尝试!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路会是怎样...
该醒了吧!!
spm trial 还剩一个月...
spm 还剩两个月多巴....
时间不多了...
唯有努力...
才能有权利主宰我的未来....
每个人都有梦想...
因此,
唯有把握现在,
我才有权利抓住未来!!!
os:...
我的未来肯定要是一个...
很精彩的未来...
我要活在我想要的未来!!
Posted In
My Future,
New Year Think,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2
comments
|
New 新 Song 歌 !!!!!
Posted In
My Future,
New Year Think,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心情日记,
搞笑…hahaha
|
0
comments
|
To Me...
I'm so...sorry!!!!
冷落你了!!!
最近没心情...
所以....
当初的热诚....
是该找回来的....
答应你,
我会设法把大找回来的!!!!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考试也过了....
放假到了!!!兴奋!!!
放假里...
我要尽情的打羽球!!
(朋友,记得约我)
我要温习...
为spm 做准备!!!
通常只是随口说说,
但,真真要做到...
得有许多的毅力!!!
很短的一遍...
不知想写什么....
想写的,又不方便让大家知道!!
只想说,
我现在超不爽!!!
摆什么架子....
等你有能力在摆给我看!!!!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1 comments
|
没心情!
怎么办...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快被压力压死了!!(但不想死在压力下!)
最近,
做什么事情都有气无力...
上课时都只想着赶功课!
怎么让自己有时间温习功课!
无法专心....
每当晚上,
想温习时....
睡神就找上我了!
我无法控制....
毅力不够坚强的我...
就这样随着睡神的指示...
浪费了一天又一天....
怎么办....
谁能教教我?!!!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噪音"
噪音破坏地球...
噪音也破坏我的mood.....(尤其是aedes的)
一大早就被破坏...sheet....!!!
凭什么这样说....
朋友,
先拿片照妖镜...照照你自己吧!
拿个recorder来录下你自己的声音....
再给自己听....
没有自知自明,
真不要脸....
自己没有以身作则,
还敢说别人....
天啊!!!!
不要以为大家在称赞你...
屁!!!!
给你面子...罢了!!!!
真反感!!!!
要真么认下去...
知情的人应该懂我指的是谁...
Posted In
不明白...烦!,
不爽£ 没得要不要
|
0
comments
|
一个人....美好的回忆!
高兴!
样样都来!
《一个人的东京‧张芸京361度〉
我终于得到了!
拿到后就迫不期待地打开!
天啊!
真是...帅!
...........................
读了这本书后,
让我有非常多的感触...
由于读了361度的其中10度后,
我掉泪了...
不是因为她写得很感动...
而是,
让我想起...亲爱的外公!
小时候,
由于爸妈工作非常忙,常常把我交给外婆及外公照顾...
应该因为这样,外公特别疼我!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外公献给我的!
做牛车,马六甲一日游,
到funfair丢飞镖,捞鸭子...
在电单车上抱着西瓜睡着了...
等等...
这些要不是外公,我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经验...
另外,
还要谢谢外公赐给了我这么好的皮肤!
由于外公生前是在学校外面卖jambu的...
因此,有剩余的jambu就让我老妈当果汁喝...
这么巧,老妈当时怀我....(赚到咯!)
美好的时总是很快就过去了....
外公在我才上了小学时就去世了!
当听见外公去世的消息时...
我整个人呆了,完全没有感觉!
没有哭的感觉....伤心的感觉...
还记得当时阿姨们看了外公僵硬的身体都哭红了双眼...
仅有我,傻傻的坐在沙发上....
外公出殡当天大家都哭了...我只有傻傻的看着....
过了九年后,
当我正在写这个post 时才流泪!!
会不会太迟....
我还没来得及报答你...你就这样走了...
外公可是走得很安祥....他是睡着离开人间到天堂....
但,为了弥补那还没来得及报答的恩...
我会代外公好好照顾外婆....我可爱的外婆!
考完spm后,学会驾车后,
我一定时常带外婆到处走走,
去做她人生中的许多第一次....
(真希望外婆能看这个post)
Posted In
My Future,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越陷越深....
我无法控制自己,
我会不知觉的....
越陷越深....
这一切,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不想遗憾....
我害怕遗憾....
我怕,
我会有后悔的一天!
我担心,
却不知该怎么办...
我讨厌....
自己毅力不够坚强,
自己无法控制一切,
自己明知故犯,
自己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时间一瞬间, 过去了...
三个月一瞬间过去了....
没时间了.
不知该怎么办?
我,
快被这些莫名的压力....
淹没了!!
遗憾!
后悔!
我不想!
Posted In
New Year Think,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1 comments
|
灰色心情
种种莫名的害怕,担心!
都涌上心头!怎么办?
果然不出我所料.....
当晚,
我的却是被骂得狗血淋头....
更惨的是,
竟然连钢琴也不让我学了!
我无话可说,
只能一直叹气....
我带着灰色,
暗淡无光的心情....
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星期....
虽然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但,心里却有许多说不出的担心!
我想过了,
只有努力才能化解我的担心!
我不要在我人生字典里...
出现“遗憾”这两个字!!!!
Posted In
New Year Think,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心情日记
|
1 comments
|
成功!!
续DREAM!
我们......成功啦!
爽!爽!爽!爽!
CAMP 过后,
很高兴得到大家的肯定!
很高兴你们都很喜欢这个CAMP!爽!
很高兴你们大家都很合作!
很高兴大家都很享受(被我们虐待!哈!)
*虽然有些并不是很合作...但还是谢谢你们!(不知谢什么!)哈!
虽然,
CAMP的时候,
发生一些事情...但最终还是雨过天晴..
AJK们,
我们成功啦!
YEAH!!!
OH,YES!
原来..成功是酱爽的!哈哈!哈哈!
走,我们庆功去了!
明年的AJK...加油!
Posted In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好介绍*_*,
心情日记,
搞笑…hahaha
|
0
comments
|
感觉不见了
那种感觉渐渐的转移到另个人身上了!
怎么找回上次对她的那种感觉...很难..找不回了!
当你不能回头时,你只能选择往前走...不是吗?
.............
原谅我选择不会头....
原谅我!
Posted In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Nervous!!!very very nervous!!!!
tomorrow is our special day....
nervous! scared! happy!
aiyo.....all feeling also come out...
tomorrow is my first time.....
be a AJK in camp....unit hiburan somemore...
walau!very nervous! dun noe how our camp will be...
good ? bad?
dun noe yet!!!!juz hope will be gd at all......
before camp we done many preparation....
but the worst is before camp, the last day we still doin preparation ....
our work haven't finish!!!ooo....die!
but never mind we work together.....
erm...........
so wait for my gd news....(after three day)
hope the camp will be successful!!!!!
Guys.....
Let us HUAT a!!!!!!!
GAMBATEH.....
WE CAN DO IT.......
the camp sure will success de!!!!!(hahaha)
CAMP SONG....(drum roll!!!!)
Posted In
不明白...烦!,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搞笑…hahaha
|
0
comments
|
Busy!!!
busy....busy....???
busy cleaning my house....help my mum....
busy doing homework!
i think this year is the last year tat i should busy doing my homework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because..i already form 5!!!
i like it....after chinese new year.....me..erm nope all of the form 5 should sit for many exam, test and the most hardest>>>SPM
DUN think those sad things.....
CNY muz happy....
so let's us enjoy our CNY!!haha!
Anyway,
wish all my friend, my blog visitor and me too....
CHINESE NEW YEAR ....
SPM ALL A!!!
(should stop here now....
muz finish homework be4 CNY)
Posted In
New Year Think,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搞笑…hahaha
|
0
comments
|
漫长的路途.....人生
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友情?梦想?
华文课本第一课提到.....
人生像极了这棉花团似的云彩,
短短的几十年,
出生,上学,立业,成家,生子,扶幼,养老等等....
但,我想....
我的人生并不是那样...
而,我也不想要那样.....
我要的人生.....是,
同时完成我的梦想,也同时能坚固如水的友情.....
在我这短短十六年以来.....
出生、上学我都经过了.....
在上学的那个阶段....我有了朋友....
但,至今,
我才领悟友情是会有变化的!友情还是得靠那么一丁点的缘分....
有些朋友,虽然小学时不同班...甚至不同校...
但,上了中学却很要好....
而,有些朋友小学时,读同一班...
但,上了中学却一句话也没说.....
所以说,缘分还是很重要!
友情得靠缘分,我未来的人生也得靠缘分,
但,我未来的人生绝不会只靠缘分!
未来的我,spm 以后的我将不同往日!
我将毫不犹豫, 勇敢,努力....向梦想前进!
我将让我以后的人生变得更精彩.....
我的梦想?
嗯...有关艺术方面....音乐?设计?
嗯....秘密....(现在还不放便说)
听起来...很难...
但,相信我...
我可以!我能!
Posted In
My Future,
New Year Think,
分享时间到!lol,
心情日记
|
1 comments
|
2010
a nice number......
but for me is a harder and stress year!!
2010,
my Form 5 life......
how would it???i dun noe?
but i think it could be more stress than last year....
SPM....
why should us sit for SPM???
dun noe?
becoz u are in Malaysia....(some else told me)
2010,
hope this year will bring me gd luck....
anyway...2010....also could be a happy year...
becoz....this year is my last year tat forcing me to those things tat i dun like...
Example...
wear a ugly school uniform...
study science subject....
every month muz sit for many exam....
after 2010,
i could do wat i like.....
especially the few month after SPM...
Anyway, now is 2010....
guys let us add oil and work harder in SPM!!
GAMBATEH!!!
Posted In
New Year Think,
分享时间到!lol,
哈哈!......i DUN Know*0*,
心情日记
|
0
comments
|


